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6-21 09:30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金融知识宣传进乡村

为增强农村居民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其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6月17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走进泾川镇山口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特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乡镇农民、老年人等人群金融需求,首先围绕安全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等基础金融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非法途径融资,有效提高防范风险技能,随后支行工作人员还就目前存在的电信诈骗、网络传销、银行卡盗刷等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金融诈骗案例进宣讲,引导村民远离金融诈骗,保护好自身财产,守住“钱袋子”。

根据金融消费者人群特征的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向农村地区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取得了实效。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重视并做好农村区域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基层群众拥有和谐美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