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参加党建引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陈凯翔 发表时间:06-27 19:53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强党建引领,创新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6月23日,人民银行绩溪县支行牵头举行了党建引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竞赛活动启动仪式,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积极参与其中。中国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盛敏,绩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静,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王东、绩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林发参加。

会上,各商业银行与对接乡镇签订了《“党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人民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此次党建引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竞赛活动细则。

姚盛敏书记指出,“党建+乡村振兴”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合力解决缺人才、缺资金瓶颈的良好渠道,也是银政双基联动、服务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增强服务本领,推动金融供给与需求精准对接。

会后,姚书记、彭部长一行来到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展示台前,该行王胜行长就目前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举措和目前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姚书记和彭部长对该行振兴贷和相关乡村振兴举措表示赞许,同时也要求该行继续在农村大市场有更大作为。

下一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将继续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有力的金融支持,从而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谱写新时代绩溪乡村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