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旌德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李姝宇 发表时间:06-27 19:53

党建联盟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历史人物足迹,感受信仰力量,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了增强党员意识,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2021年6月17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电信公司旌德分公司联合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们参观了皖南第一中共党支部纪念馆,在这里,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馆内全国现存唯一一尊马克思银像放大版(马克思银像,系银铸半身胸像,内壁铸有两行书写体俄文:第六号,莫斯科制造,银像为国家一级文物,现存旌德县档案馆。1925年,安徽旌德县早期共产党员梅大栋携带这尊马克思像,从江西安源路矿俱乐部回旌德梅村,正式开展红色革命)及馆内陈列的革命历史遗物,并听馆长讲述该尊银像的来历及革命先烈梅大栋、梅大梁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来到了龙川烈士陵园,两位支部书记向烈士献花圈,缅怀先烈。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与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让大家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