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广德支行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7-15 11:36

为扎实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1年7月7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是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1951年,陈怀邦在反特行动中,挖出了地委书记刘青山的惊天秘密,昔日战斗英雄成为巨贪,陈怀邦并没有因旧时情谊而放弃内心所追求的正义,而是选择了忠诚于党纪国法,忠诚于人民,终将其送上了人民审判台的故事。该片彰显我们党反腐败斗争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上映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对广大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反躬自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

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纪国法,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