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法律与合规部赴泾县支行开展客户投诉整治现场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07-16 16:10

为持续深化客户投诉综合整治活动,加强投诉分析,开展投诉溯源整改,压降投诉数量,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和服务意识,2021年7月1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就泾县支行代发工资单位社保卡换卡工作引发六件投诉事件开展客户投诉整治现场督导工作。

泾县支行对该事件发生做了详细介绍,认真分析相关原因,提出了解决措施,确定相关责任人及问责标准,并对支行下阶段的投诉整治和合规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该行法律与合规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客户投诉综合整治活动,要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压降投诉数量;二是针对投诉事件,要安抚客户情绪,合理处置投诉事件,降低投诉事件产生的不良影响;三是加强业务制度学习,强化各项方案的宣贯工作,合规发展业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