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拥军慰问送关怀 共叙军银鱼水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6:2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走访慰问驻四七一部队官兵,共叙军银鱼水深情。

王胜行长代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向四七一驻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驻队官兵介绍今年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坚决做好落实“六稳”、“六保”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情况。同时对驻队官兵为绩溪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胜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将坚定不移从金融方面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银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军人金融服务保障体系,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银团结新篇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邮储银行与驻队官兵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邮储银行用心用情做好军人金融相关工作这项“人心活”,全力提高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进一步做好军人事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绩溪县支行 陈凯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