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小邮说法” 筑牢案防红线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叶兆鹏 发表时间:08-17 16:17

为切实提升员工合规文化意识,根据上级行要求,近期,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利用晨夕会、部门会等方式组织所辖员工进行集中学习“小邮说法-违规问责警示教育动画片”

可爱的动画人物配合令人深思的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其中的出售、泄露客户信息篇以及理财飞单篇和员工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在给予员工警示的同时也帮员工在心中画上了一条红线,赌博篇和信用卡套现篇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在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支行员工还登录中邮网院,进行《小邮说法之违规问责警示学习》培训班课程自主学习。

通过此次“自学+集中学习”,引导银行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效防范和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将守法合规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筑牢了员工案防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