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银行泾县支行前往泾县邮储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16:17

8月11日下午,人民银行泾县支行黄德军行长率队前往泾县支邮储银行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支行首先就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金融支持退役军人、党建引领信用村及存款保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人民银行调研小组对该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及党建引领信用村产品的落地推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银行工作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工作,黄德军行长指出一是站位要高,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在新时期、新阶段、新格局下要贯彻和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好监管政策,特别是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邮储银行在农村地区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二是措施要实,邮储银行推出了因人而异、因企而异的各色贷款产品,但关键是要做好做实工作措施,在落实工作举措的同时也能够提升团队整体素质。三是产品要新,要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不断推出更加符合市场、符合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四是成效要好,通过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泾县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