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邮储营业部开展“中邮健康险”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王芳 发表时间:09-06 11:28

8月28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营业部开展了“中邮健康险”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支行提前准备沙龙用具,精心布置场景,网点成员纷纷参与到活动前的精心准备中去。当日现场实际到访六个家庭,主持人先是带领六个小朋友参观银行,给小朋友讲解金融相关知识;随后主持人还带领小朋友排排队做起了投掷奖励游戏,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都得到了奖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在沙龙活动上,主持人就疫情时期如何为家庭建立健全保障、防范风险引入了配置健康险的必要性,家长们都非常认同,主动询问健康险的相关内容。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欢送小朋友和家长,支行网点后续将进行一对一的跟进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