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小邮说法”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9-06 11:28

为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夯实警示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全市风险合规意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自8月份起开展“小邮说法”警示教育学习,通过自主+集中观看线上“小邮说法”系列学习专区影片。

课程采用了动画播放短片,时间控制在4-10分钟,易于工作之余浏览,达到直观上的清晰认识。学习内容涵盖违规问责和法律宣教两个部分,结合了案件防控要求,对身边的案、身边的事做了分析和总结,具有代表性、启发性,充分发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学习,该行员工谈心得谈体会,形成个人学习记录,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遵守规章制度的决心,强化了合规行为的理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