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数据直连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何娅敏 发表时间:09-10 16:04

9月7日上午,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功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冯大斌主任、白沙副主任、卞宗兰总会计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王永山行长,洪国飞副行长、赵大庆副行长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双方将在原有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内容涉及公积金资金归集、资金定期存放、数据直连等多领域,标志着双方在合作水平上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协议签署现场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互相支持彼此核心业务,加强互动,密切银政关系。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便民、利民等工作上加大沟通频次,采取更多“解民意、暖民心”的务实举措,服务好宣城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