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9-10 16:04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于9月9日上午走进了双河村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们讲解了反假币、电信诈骗、反洗钱等常见手段,安全用卡小知识及刷卡消费的注意事项等。活动过程中共发放折页200余份,受众居民达70余人,居民们对我行提供的宣传服务及讲解内容积极参与,反响强烈。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通过认真组织以及宣传措施的有效实行使本次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提升了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发挥了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义不容辞的社会使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