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银协同 共促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银协同”发展战略,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赴宣城市邮政分公司,就该行小企业信贷产品开展现场培训会,邮政公司各支局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近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确保代理机构相关业务人员能够准确理解产品要素、小企业法人贷款客户准入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侯峰总经理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答疑,并表示对于邮政分公司推荐的小企业客户,该行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撑工作,确保“邮银协同”出实效。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8月30日,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侯峰总经理、三农金融事业部汪乾总经理与水阳支局长共同走访宣城市某食品公司、服饰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的经营、行业前景等情况,并就邮储银行对支持实体企业发展政策、金融产品等做了介绍。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邮银协同工作的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好邮银内部协同优势力量,实现板块渠道共用,客户资源共享,市场收益共赢,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行动力度,有力地推动2021年邮银协同发展工作。(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