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舒苗 发表时间:09-18 16:31

为提高公民爱护人民币意识和防范假币侵害能力,积极推动反假货币知识的普及,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德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内居民的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多渠道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反假币宣传活动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德支行走进街道、走入学校,对反假币进行宣传,向群众和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此次宣传活动获得群众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以及通过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双管齐下,在进行“反假货币网络知识答题”的过程中,加深对反假币知识的理解与记忆,提高防范假币的能力.

反假币宣传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一项长久的、持续性的工作,需要我们每一位银行员工的投入和配合,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更多样的形式开展更多反假宣传推广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其中,让反假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