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6:3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众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9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走进新城农贸市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摆摊”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吸引周边前来市场的群众驻足学习,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用记录等与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在日常生活中的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为了向更多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该行员工主动走入农贸市场内,针对个体工商户,走到每个摊位前向商户和顾客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单,教授假币辨识技巧、防范金融诈骗等风险防范常识,做到普及宣传的全覆盖。

此次活动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商户们识别假币和电信诈骗的能力,提升了商户们关注资金安全的意识,受到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客户群众的赞许和认可,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邮储银行将继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当地民生,让普惠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当地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绩溪县支行 章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