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焦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6:31

聚焦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送金融知识下乡镇

为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要求,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邮储银行宁国支行前往中溪镇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热闹的中溪街口进行驻点宣传,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多年来,邮储银行宁国支行一直高度重视老年人金融服务,此次下农村送金融知识的活动,聚焦老年重点群体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针对农村电信网络诈骗、使用假币等非法金融活动多发的区域进行定点宣传,通过相关电信诈骗案例现实说法,提醒老年人群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并通过看水印、看变色、摸凹凸等通俗易懂的方式教会老年群体辨别假币的小技巧。

为了丰富宣传形式,该行还通过网点电视、LED屏显、宣传展架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的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

此次宣传活动发出宣传单页200余份,接待居民线下咨询6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中溪居民的一致好评。(宁国市支行 费雅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