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唐娜 发表时间:10-09 15:07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纪律建设,宣贯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恰逢两节期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防不胜防。通过观看绩溪县原人防办主任许传武贪污腐败案例,深刻反思出生在清正爱国真丈夫的家朋乡的优秀人物如何将优良家风抛之脑后,一步步走向深渊。我们在惋惜的同时也更加深刻领悟到十九大提出的“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通过“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要求党员同志要时刻不忘“教育”和“自律”两大重要抓手,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反面案例作为警醒教育的重要课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