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总工会莅临绩溪邮储调研指导阳光家园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15:13

为更好的关心关爱女职工,推动女职工“四期”保护,维护和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11月19日,宣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屠平玮,绩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望军等一行莅临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指导女职工阳光家园母婴室建设工作。

屠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的女职工阳光家园母婴室,对母婴室的硬件设施、制度规范等进行了逐一查看和详细了解,并进一步询问母婴室日常维护和使用情况,对建立在母婴室基础上的“职工书吧”也作了相应指导。

屠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建设母婴室的进展情况,并要求该行要更好地发挥母婴室的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拓展功能,将关爱女职工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绩溪县支行 程云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