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赴旌德县支行开展运营管理工作现场指导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2-03 16:50

为了有效提升支行运营管理水平,11月3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管部前往旌德县支行开展现场检查工作,现场检查并指导支行网点日常运营管理工作短板。

检查组一行分别前往旌德县支行各网点现场,向营业主管讲解网点风险分级各项指标并进行业务集中处理及远程授权讲解和问题分析,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使支行网点更加规范业务流程、提升业务细节。

通过此次现场检查,使得该支行对运营短板存在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和业务辅导,让各网点更加清楚透彻的了解到了提升运营质量的方法和努力方向,旌德县支行表示将进一步将优质服务和业务经营发展相结合,全面提升运营业务合规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