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积极筹备2021年“宪法宣传周”工作
来源: 作者:刘馨 发表时间:12-10 17:30

为确保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按照外管局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成立“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工作小组,并结合自身旺季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突出宣传重点。以重点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活动主题,确定重点学习宣传内容:一是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二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四是法律援助法等相关内容。

运用宣传载体,营造积极氛围。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栏,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的活动宣传口号,普及宪法相关知识。

坚持学宣结合,强化员工守法意识。通过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与普法宣传结合起来,在开展各类宪法宣传活动的同时,加强干部员工对宪法相关知识的学习,确保收到实际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不仅在辖内掀起了宪法学习的热潮,而且对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也将继续大力宣传宪法,争取将普法宣传日常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