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开展冬奥纪念钞兑换工作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2-27 09:15

2021年12月21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正式开始兑换。为圆满完成此次冬奥纪念钞兑换工作,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部署、认真落实,一方面在网点窗口设置兑换专柜,专门进行纪念钞兑换,区分常规业务和兑换业务,保证兑换工作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增加厅堂人手,加强对业务秩序的管理,合理引导客户到指定窗口办理,避免客户在厅堂大量聚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通过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此次纪念钞预约兑换工作得以高质高效、顺利进行。该支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继续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以服务促发展,用真心暖人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