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2-28 15:51

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网点进来了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神色匆匆,一进来就和网点大堂经理说道:“我要取钱,但是在取款机上试了多次,密码都不对,刚刚已经提示银行卡被锁住了。”

我行大堂经理仔细询问得知该银行卡户主并不是该男子本人,而是其将近70岁的老母亲,该男子表示母亲年龄较大,密码也忘了,腿脚不方便,平时都是在床上或者轮椅上,没有办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我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当场表示:“如果老人来网点确实存在困难的话,我们可以安排人员上门提供金融服务。”

随后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和该男子一同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客户对我行上门服务非常感谢,积极配合我行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等确认程序,在确定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我行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的为老人办理了重置密码等相关业务,并细心嘱咐老人和其家人记好新设的密码。

近年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一直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细节着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坚守合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