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业务知识学习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2-28 15:51

《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令〔2022〕第1号)已于2022年1月19日公开发布,并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更好的了解《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根据上级行及中国人民银行旌德县支行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行动,组织全行员工学习此办法,并通过管理办法(2007)2号令与(2022)1号令的新旧对比让大家更清晰的掌握管理办法的内容。

《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有利于保持金融机构反洗钱反恐融资风险管理系统和方法稳定性。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和积极落实反洗钱工作各项要求和主体责任,提升反洗钱风险管控能力,促进支行业务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