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3-22 10:53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3月1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在商超等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场所深入开展专项宣传,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主题,突出对老年人的关爱,向他们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为提高宣传效果,该行还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把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融入日常服务,在营业大厅提供消保宣传折页,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同时在客户等候区向客户普及安全用卡、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提示金融风险,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切实发挥金融知识宣传的“防线”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