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郎俊 发表时间:04-01 16:28

3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该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依次开展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集等工作,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有效提升了政治站位、坚定了政治立场、锤炼了政治素养。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还对照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联系思想及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中,该党支部以“支委会+党小组+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在会上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党员间互相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同时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全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义明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他指出,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动真格”、批评有辣味、不负于表面,很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同时要求支部进一步加理论联系实际,最终落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针对下一步工作,张义明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银行业务和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提高支委党性修养,三是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深入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脱虚向实。最后,张义明委员对支委班子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重新认识工作和干事创业的意义,端正态度,提高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的能力,二是要提高思想格局和高度,充分认识到自我价值实现与企业目标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