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廉政及反腐败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5-06 17:10

4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围绕廉洁教育开展了一场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书记在五一假期到来前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趟深刻的思想政治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学习省分行《关于印发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的通知》,二是集中观看《“小邮说纪”之违规接待篇》警示教育片,三是党员就学习内容作深入讨论和发言。通过以案说纪,提醒和告诫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不违规不违法,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五一、端午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广大党员结合岗位剖析作风、纪律等方面问题,以身作则,严守纪律红线,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认真答好作风建设政治答卷。”活动最后,该党支部书记再次提醒大家务必严守纪律,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作风本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党的宗旨和纪律的认识。”在参加完主题党日后,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守护邮储银行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