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宣城邮储在行动
来源: 作者:刘翠兰 发表时间:05-20 10:07

为加大对跨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财产权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敦促境外电信网络诈骗人员限期回回国投案自首”的集中宣传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有效开展,5月9日-13日,该行组织相关人员和网点全程参与,在做好网点厅堂宣传的基础上,由各县(市)支行综合管理部带队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宣传效果显著。

户外宣传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走访周边商户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宣传,共发放《关于敦促境外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人员限期回国投案自首的通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单页250余份,向受众人群解读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促境外电信网络诈骗人员限期回回国投案自首的重要意义,提醒广大市民远离电信诈骗,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同时积极举报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合力营造平安、和谐社会。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以网点为依托,持续开展反电诈方面的宣传,确保“断卡行动”宣传取得更大实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