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积极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17 10:37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和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广泛营造打击非法集资浓厚宣传氛围,6月1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在县法制广场积极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风险警示教育,以及宣传加强征信管理的重要性。一是介绍非法集资表现形式、最新手法、防范技巧、举报渠道等内容,充分提示非法集资风险,引导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二是加强案例警示,宣传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总结防范新型诈骗手段,引导广大市民培养“理性投资、风险自担”意识,理性参与投资活动;三是针对老年客户群体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行动相关知识,展示金融领域扫黑除恶行动成果。

该行还充分利用网点电子设备,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儿女关心沟通多一点,父母距离诈骗远一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在大厅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用直观明了的方式将宣传内容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