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丁云龙 发表时间:06-17 10:37

为配合退役军人事务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有序开展优待证制发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多次与市退役军人服务部对接,积极做好配合工作,携手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服务工作。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提前统筹进行区域分片划分,安排专人与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接,派专人进驻站点协助录入客户信息。办证现场,邮储银行员工还对“优待证专属金融权益”和“优待证资费优惠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据该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落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发挥优势,持续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履行国有大型银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