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延伸服务显真情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6-29 17:52

6月21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迎来了一位行色匆忙的客户,他带着家里老人身份证和存折到网点要求办理实名证件更改业务。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网点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向该客户解释道,为了保障资金账户安全,实名证件更改业务只能由本人办理。客户听后表现的十分焦急,他表示,家里老人已经83岁了,腿脚不便,实在是不方便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在得知老人情况后,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网点的工作人员立即安抚该客户,并确认了老人所住地址,随后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网点立即启动延伸服务,由两名网点工作人员当时便和该名客户一同前往老人家中核实情况并办理相关业务,解决了老人家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其实这只是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在日常工作中,他们常常会碰到部分行动不便的病人、伤残人士、老年群体等无法亲自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便积极协调,时常安排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或休息日,利用移动金融服务设备或其他手段,对行动不便的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以最大程度的提供便利服务,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在最大程度上方便老年人等前来网点有实际困难的人群办理业务,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获得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好评。

据悉,该行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不仅关注网点延伸服务问题,同时也积极关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组建金融宣传工作小组,携手周边社区、村委及学校开展反诈宣传,推动金融知识进厅堂、社区、村庄,前往辖内各社区村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以及反洗钱等内容的宣讲工作。提升公众对金融服务认识,为老年群体打造温暖金融港湾和服务绿色通道。该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一直秉承着“细心、爱心、贴心”的理念,竭力做好广大客户群体的服务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落脚点之一,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小事要事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