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深入开展征信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52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维护合法征信权益”的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该行通过集中宣传和专项宣传、常态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将征信宣传工作贯穿至活动期间。

一是持续推进常态化宣传。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led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设立咨询台,摆放正弦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主动向客户宣传讲解征信相关知识,派发宣传资料,耐心细致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宣传征信报告、信用与诚信知识及相关理论、重要意义、征信报告查询方法,帮助公众建立对个人信用的准确认知,引导公众在发现不良信用记录时通过合法渠道、采取正规方式维护征信权益,避免陷入“征信修复”陷阱,保护信息主体人身及财产安全。

二是深入推进集中宣传。2022年6月14日是全国地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普及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记录意识。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桐汭街道社区,利用社区党建会议集中对社区的负责人及相关骨干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党中央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文件要求和决策部署,解读《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业务管理办法》等征信配套制度办法,工作人员还就信用及征信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宣传现场氛围浓厚。

三是精准开展专项宣传。为促进全民守信共建共促,6月中旬该行工作人员前往邱村镇赵村村委会,借助创业担保贷款宣传之际,开展征信知识宣传,通过发放折页和案例讲解,宣传个人及企业办理贷款、信用卡等业务时养成按时足额还款的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产生逾期不良信用记录的严重后果,帮助公众提升信用意识、传播诚信理念,引导信息主体珍爱信用记录,正确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维护良好信用记录,共创全民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多举措开展宣传,该行此次征信月的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该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征信宣传,以普及征信知识为己任,为广大市民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征信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