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完成营业部网点新版店招改造
来源: 作者:骆雪 发表时间:07-07 15:21

近日,郎溪县支行营业部进行了店招改造,目前已圆满的完成了改造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办理业务。

本次改成以总行定版的绿色为主基调,绿色代表着青春、活力、生机,本次的新标与旧版相比,使用了更为鲜艳的绿色,进一步彰显了邮储银行蓬勃的生命力和勇往直前的决心。

郎溪县支行营业部是一个年轻的支行网点,在这里聚集了一群为了事业积极拼搏的年轻人,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热情洋溢,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邮储银行树立了良好的风向标。

此次店招改造工作的完成,一方面提升了邮储银行的整体形象,为广大客户展示了崭新的一面;另一方面也助力了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得郎溪县城的整体形象更上一层新的台阶。

未来,郎溪县支行将继续努力,以新气象迎接新发展,相信美好的明天会如这个炎炎的夏日一样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