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功承办劳动密集型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
来源: 作者:江楠 发表时间:07-07 15:21

2022年6月30日,安徽省劳动密集型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暨“双保贷”签约仪式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成功召开,宣城分会场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行。宣城市商务局唐桂武副局长、外贸科何建兰科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相关领导以及宣城好彩头食品、方翔家纺等五家企业领导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首先是“双保贷”仪式成功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约;其次是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对本行外贸产品的相关介绍;最后是分会场银企座谈。在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向市商务局和金融机构介绍了自身经营情况与需求,各家金融机构也从自身产品出发与参会企业交换了意见。最后市商务局唐桂武副局长对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邮储银行的组织工作表达了感谢,最后要求政、银、企加强信息沟通,努力保障我市实体经济平稳发展。

此次会议及时将政府部门惠企政策宣传至企业,拉近了政府、银行与企业间的距离,是政银合作合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有益尝试,也是我行以实际行动助力稳企业保就业。下一步,邮储银行将持续强化多方合作,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为稳定宣城经济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