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7-07 15:21

为进一步深化旌德县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旌德县居民文明素质,6月24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在旌阳镇瑞市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该行的工作人员不畏炎炎烈日,挨家挨户敲门走访,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劝导居民主动清理占用公共楼道的物品和建筑垃圾等,在上门宣传走访的同时,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还组织工作人员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开展调查问卷等,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从不乱扔垃圾、不闯红灯等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为文明创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叔叔,拿份宣传手册回家一起了解一下吧。”“阿姨,耽误您几分钟时间,这是一份旌德县创建文明城市的调查问卷,麻烦您花点时间帮忙填写一下可以吗?”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工作人员深入住宅小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停车不规范、门前垃圾堆积、占用公共楼道等问题,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当场和小区居民们一起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在发放调查问卷时,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工作人员详细地向社区居民解释调查问卷的内容,指导社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认真倾听记录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动社区居民朋友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去,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在走访的同时,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要重视疫情防护,有外出返旌的要及时和所在社区报备,外出时也一定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内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也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