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小服务大情怀,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作者:杨静雨 发表时间:07-07 15:21

六月的一个下午,一位客户拎着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着很多褶皱且发霉的零钱,神色匆匆地走进邮储银行郎溪县十字镇支行的营业大厅。见此情景,当值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客户来意。客户说这是在年老的母亲家里发现的零钱,像这样的零钱还有很多,家里人还在慢慢数,并且还离得远,自己先行一步前来寻求解决办法。

得知这一情况,为了防止客户携带大量零钱发生意外,该银行网点的负责人立即安排车辆和工作人员陪同客户一起,去客户家中将剩余的零钱以及客户家人一同接过来。在网点现场,当银行工作人员打开客户带来的两个大纸箱时,大家都惊呆了。里面摆放的一摞摞纸币全部是零零碎碎的1元、5元、10元等面额的零钱,足足有近万张之多,有的还霉迹斑斑,清点起来异常麻烦。

“大哥你放心,先喝杯水坐一会,我们肯定帮您慢慢数好,一分钱都错不了,只是时间要稍长一些,还请您耐心等待。”网点负责人考虑到清点工作量大、耗时较长,为了不影响网点其他业务的正常办理,便与该客户约定了具体兑换细节。

为及时理清零钱数目,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网点负责人随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停下手头工作,分工协作、加班加点,将面额不一的零钱先进行分类,再按照相关要求将零钱归整、打捆。经过仔细清点、核对,两大纸箱散钱才悉数整理清点完毕,总计25万元人民币。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真好,以后我们的业务将首选你们”。在接过25万元定期存折后,客户感激与夸赞不绝于口。虽然辛苦,但该行工作人员们没有丝毫抱怨,和客户的感触一样,心都是暖暖的。

小服务大情怀,小细节见真情。作为一项“免费服务”,兑换零钱对营业网点来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苦差事”,特别是破损严重、发霉腐烂的零钱,不仅要保证金额分毫不差,还要进行多次整理以达到残损纸币上缴标准。近年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始终秉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以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