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7-07 1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追忆红色历史,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2022年7月1日,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4人前往绩溪县大会山梧川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首先参观了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胡明等革命先辈们在这片土地上一次次浴血奋战,从建立游击区到发展为游击根据地,游击武装从13名游击队员发展成为近万名指战员的正规军。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感受着老一辈革命英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新老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