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举办公司大客户联谊垂钓比赛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07 15:21

为创新客户营销服务模式,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联系,7月2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举办公司大客户联谊垂钓比赛活动。

活动举办当日时值盛夏,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参赛者的热情高涨,丝毫没有受到天气影响。现场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全副武装,端坐在自己的钓位上跃跃欲试,“打窝子”、撒饵料、调鱼漂、下竿,动作娴熟。待到一切准备就绪,他们开始聚精会神地注视着浮标,等待着鱼儿上钩。不一会儿,便陆续有鱼儿上够了,参赛者们纷纷沉浸于钓鱼的乐趣中,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大家都收获颇丰,大鱼小鱼尽收囊中。最终,一名参赛者以49斤的总成绩摘得桂冠,领先第二名足足25斤,并凭借一条重达15斤的草鱼获得“单尾最重奖”。如此骄人的成绩引来众多参赛者和周边村民的驻足围观,并纷纷向其讨教钓鱼技术。

本次比赛,不仅为邮储银行客户中的钓鱼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也为该行广大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良好作用,体现了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用努力和热情让客户更温暖,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实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