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品摘瓜果醇香 纵享夏日清凉——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采摘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29 16:28

七月盛夏,瓜果飘香。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全行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企业文化氛围。7月23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品摘瓜果醇香,纵享夏日清凉”户外葡萄采摘活动。

盛夏的阳光格外炽热,但大家采摘的热情丝毫不减。在去往葡萄园的路上,员工们三五成群、谈笑风生。葡萄架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果实,大家早已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纷纷提好篮子,拿好剪刀,准备收获“盛夏的果实”。葡萄架下,大家分工协作,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呈现在大家眼前,虽然天气炎热,大家也都汗流浃背,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支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身心,释放压力,亲近大自然,感受田园风光,分享劳动成果,也为下一步全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