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为退役军人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骆雪 发表时间:07-29 16:28

近日,为配合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工作,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安排网点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辖内几位年过八旬、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提供上门服务。

原来,这几位老退伍军人,因身体原因无法来银行网点办理卡片激活业务,为保证优待证及时发放,不影响退役军人补贴发放,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位于郎溪县南丰镇大杨村的客户家中,上门为这几位客户办理业务,保证他们能按时拿到政府的相关补助。

炎炎夏日,真情流露,邮储银行的这一举动受到客户及家人的一致好评,客户的话语中流露出深深的感激与信任。

用心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此次上门服务只是邮储银行日常工作中践行便民、惠民服务的一个缩影,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周道细致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