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建引领 征信宣传进乡村
来源: 作者:王伦岳 发表时间:07-29 16:28

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进行征信金融知识宣传……7月2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联合稽亭村村委展开“邮储银行进乡村征信金融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从“何为征信”展开,对征信的重要性,作用进行一一讲解,并对征信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党支部走访了当地民营企业——宣城安安橡塑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主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就企业的生产状况、金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交谈中洪国飞同志多次指出“在这个信息公开化的时代,征信是企业的‘经济身份证’,是企业融资的重要参考指标”,企业要珍爱自身信用记录。

助力乡村振兴,着力让金融普之城乡、惠之于民,党员干部利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稽亭村村民及中小微企业进行了征信宣传,现场解决征信疑问,有效发挥金融助企纾困的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