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穆婧 郎俊 发表时间:10-05 09:57

2022年9月下旬,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走进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营业部的大厅。经过大堂经理的询问,得知这位客户是一位退役老军人的儿子。老人姓吴,是泾县晏公胜利组的村民。因脑梗,胃部大手术,已经卧床一年多了,无法来银行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领取及激活。网点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一边耐心安抚客户的情绪,一边当机立断安排两位工作人员立即上门开展延伸服务。网点工作人员驱车半小时来到老人家中,经核实老人虽然行动不便,但意识清醒,也可以自主设置密码及签字。工作人员便耐心的指导老人完成了人脸识别认证,设置密码以及移动设备签字,并温馨提示银行卡只能自己使用,不能出租,出借,出售给他人,保管好卡和密码,注意账户的安全。贴心仔细的服务得到了老人及亲属的一致好评.

像这样暖心的事例、这样尽职的员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还有很多很多。为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是党中央和国家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关爱和温暖的重要举措,据悉,“优待证”分为退役军人优待证和遗属优待证两种,是面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免费发放的,彰显持证人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同时具有退役军人事务部优待信息管理和银行借记卡账户服务双重功能。

作为本地区合作银行之一,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与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拉开了“优待证”金融服务工作的序幕。该行认真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积极对接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介绍“优待证”申请流程、金融功能及特色优质专属金融服务等。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立足优待人群金融服务需求,融入其全生命周期各阶段使用场景,推出免收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和提供存款、理财、信用卡、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等五大特色优质专属服务,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

据该行营业部负责人介绍,为了给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快捷的金融服务,泾县支行营业部安排了充足的人员,每天坚持开设三个银行窗口,大大提高了办理业务的效率,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最大程度地让客户做到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未来泾县支行将继续秉持着‘以心交心 以情暖情’的服务态度,时刻关注客户需求、客户体验,以专业知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