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骆雪 发表时间:10-05 09:57

为构建反假货币宣传长效机制,营造群防群治反假货币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9月份以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持续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让广大客户对假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维护客户的合法权利,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辖内各机构以网点为宣传阵地,结合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讲解反假币知识,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兑换零残币等权益,提醒群众应自觉上缴假币,维护人民币合法权威地位。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工作人员以走访周边商户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商户介绍如何识别假币。在文昌社区和县农场,该行工作人员来到群众家中,向附近居民详细解说“一看,二模,三听,四测”假币识别方法,手把手向他们传授识别假币技巧,提高公众识别假币、鉴别假币能力。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广大客户增强了反假币的意识和识别假币的技能,同时也增进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联系。该行负责反假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将继续把识假、防假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更灵活多样的反假宣传方式,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