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秋意浓,人心暖”——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赴黄村支行开展“感动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13:42

为积极落实贯彻执行邮储银行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对内“感动服务”要求,2022年10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洪国飞携工会一行前往邮储银行泾县黄村镇支行,开展“感动服务 职工小家帮厨活动”,为农村网点一线员工送“温暖”。

洪国飞副行长一行先是参观了网点的“职工小家”,黄村镇支行的“职工小家”窗明几净,有半开放式的厨房,有男女宿舍各一间,还有一个小型图书馆和健身房。工作之余大家可以畅游书海,也可以强身健体,真正做到了工作与生活紧密结合。洪主席对黄村镇支行“职工小家”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网点员工能共同参与“职工小家”的建设,使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职工小家的温暖”。

随后,洪主席来到职工小家的厨房,挽起袖子,亲自择菜、洗净,下厨炒出一两个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青翠欲滴的炒青菜,香气四溢的土鸡汤,软糯香甜的板栗烧肉,看的人垂涎欲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菜肴均是因地取材,来自黄村支行小菜园自种的蔬菜和圈养的土鸡。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在持续落实“十件实事”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各类暖心活动,让广大员工在邮储银行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