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为祖国献热血——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13:42

恰逢十一国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积极响应“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这种温暖有爱的方式来庆祝祖国的生日。

活动当天,支行党员、共青团员提前来到泾县献血流动车旁,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秩序地进行测量体温、行程查询、填写献血个人信息表、量血压、化验初筛等准备工作,在检测合格后,进行血液采集,此次活动共计献血1600余毫升。枯草清水浇,滴血润新生,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的志愿者们,以献血之红,衬邮储之绿,用实际行动诠释泾县邮储人的责任与爱心,为社会公益贡献邮储力量,用热血献礼二十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