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解困难群众之急,系邮储同心之结
来源:胡纯 兰源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8 08:40

“感谢这个好社会,感谢这个好时代,也感谢邮储银行,让我能不出门便领到补贴,这样的贴心服务真是暖到我们的心坎儿里了……”董大爷拿着热乎的储蓄卡激动地说道。

时间回到11月4 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营业大厅里,一名政府工作人员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困难群众办卡事宜,希望银行能为一位特殊的客户董大爷提供帮助。经了解,董大爷是广德一乡镇的困难村民,因为双目失明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领取政府补贴的银行卡。

得知这一情况后,广德市支行营业部主立即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方案,使用“移动展业”上门为其办理业务。当天下午两名营业网点两名在政府帮扶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董某家,进行情况核实并现场办卡。由于董某双眼失明,工作人员一遍遍耐心的指导配合业务操作,最终成功解决其办卡难得问题。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与周到的服务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切身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暖心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延伸服务是邮储银行在遵循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采取延伸服务的办法,以上门服务来化解难题,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的一项人性化服务。近年来,广德市支行切实践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践行完善“延伸服务”机制,全力满足特殊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尽最大努力传递社会温暖。该行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解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尽己之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成为广德人民群众心目中有责任、有温度的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