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1-18 08:40

为体现支行对全体员工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1月5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工会组织支行30多名员工前往云景牛山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大家乘坐大巴,一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来到了秋游活动目的地云景牛山。当天天气明媚,灿烂的阳光洒在整个景区,大家三五成群,闲庭信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有的同事们自行分组走起了“丛林穿越”,这不仅是体力考验,更讲究的是速度与技巧的高度配合,场内同事们全情投入,场外同事拍手鼓劲,氛围热闹异常,不时传来阵阵欢笑;还有的同事们忐忑地感受了刺激的“步步惊心”,挑战了高空的“玻璃栈道”;更有摄影爱好的同事们驻足在“天空之境”打卡留影,还有枪林弹雨、彩虹滑道、云端速降等活动项目,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伴着欢呼声大家一起穿越时空回到童年,重拾童趣。

大家沐浴在柔和的阳光里,享受着惬意的自然风光,与深秋初冬拥抱,与快乐同行。通过此次秋游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又充分展现了支行员工团进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