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常态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1-18 08:40

为配合政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近日,邮储银行党员志愿小分队前往联点小区进行每周例行的志愿服务。

“阿姨,您门口放的这个鞋得收起来,咱不能占用公共区域是不是。”“您好,电动车不能推进楼道,那边有专门划线的电动车停车逾区域。”谷丽同志作为党员志愿小分队的队长,身先士卒,钻进一个个楼道,发现楼道杂物后及时清理,推走摆放在楼道的电动车,让出消防通道,还楼道整洁与安全。其他小分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也迅速进入状态,不畏脏和累,投入到美化小区的工作中来。

近期气温逐渐下降,在室外稍微站一会儿就会感觉寒冷,党员志愿队们冒着严寒,在小区进行清理楼道、捡垃圾等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散落在灌木丛的垃圾全被清理出来,每个楼道的杂物也都不见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辆被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停车位内,让小区居民赞不绝口。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将内外兼顾,在做好营业窗口规范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县域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美化小区环境,为文明城市尽好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