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解企业主燃眉之急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1-18 08:40

“真的很感谢你啊,郭经理,要不是你,我们的资金链就会出现大问题了。”来自中溪镇的某位企业主握着支行客户经理郭涛的手感动的说道。

据悉,该企业主要经营汽车配件制造,因为疫情原因,回笼资金较慢,面临着资金链断裂的风险。该企业一直为我行优质客户,与我行保持多年的合作关系,郭涛了解这一情况之后,主动进行市场调研,根据客户自身情况,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最终通过小微易贷-线上模式为客户成功放款,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避免了资金链断裂的风险。

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宁国市支行积极推广小微易贷等线上金融业务,让客户少跑了很多冤枉路,大幅提升广大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