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开展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2-03 15:22

为便于银行业金融机构以及广大社会公众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反电信诈骗法的相关要求,提升全社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履行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规定的各项义务,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反诈集中宣传月”期间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辖内共发放宣传资料246份,参与宣传活动288人次。

积极筹备,精心组织

为切实做好此次“反诈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筹备,对宣传活动的领导小组、宣传主题、宣传活动主体、活动时间、宣传形式、宣传内容、材料上报等等内容作了具体详实的安排和要求,并由专人负责,做到工作机制健全,从制度上保障了此次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

全辖行动,内容广泛,结合实际,深入宣传

此次“反诈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参与广泛,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辖内各网点、部门均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本次宣传活动涉及的内容包括反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教会消费者如何正当保护自己的金融消费权益,以及出现侵权时通过何种途径维权。

活动形式多样

宣传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多措并举,推进宣传活动的有序进行:一方面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充分利用网点场地,抓好日常宣传,通过营业网点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展架,方便客户阅览,并在大堂经理及客户经理工位处放置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资料,利用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开展宣传普及。另一方面,该支行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走进社区、街道,向支行网点周边的商铺、超市、菜市场等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介绍电信诈骗犯罪的常见手段及特点。

加强学习,认真总结

金融知识的宣传是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保障之一,据该行相关宣传责任人表示,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继续要求全体员工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建立活动长效机制,为保证辖内金融运行环境的和谐与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