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开展节前廉洁谈话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2-03 15:22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执纪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廉洁提醒谈话会议,支行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魏建飞主持召开。

会上,魏建飞先是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解,然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在作风建设上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越是年节假期,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二是要以身作则。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自己的分管人员、自己的亲属,确保与客户特别是信贷客户务必保持清清爽爽的关系,做到“服务零距离,交往有距离”。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制度要求,节日期间做好车辆管理、值班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坚持艰苦朴素的做风,严禁铺张浪费,节假日期间做到文明出行,严禁酒驾、醉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